Ok

En poursuivant votre navigation sur ce site, vous acceptez l'utilisation de cookies. Ces derniers assurent le bon fonctionnement de nos services. En savoir plus.

開戶手續料較內地簡化

  有金融服務界立法會議員表示,現時港人在內地開立銀行戶口有很多不便 ,須交很多證明文件,而香港與內地交流頻繁,港人在內地有消費需求,尤其是以電子貨幣包消費,相信若有關措施落實將方便港人。他還認為,內地在香港開立賬戶程序比內地只有簡單的,因為香港的銀行已經掌握的客戶數據。

根據香港法例,每家公司必須聘請在香港居住的獨立第三方作為公司秘書,而且該公司秘書不可以是公司的唯一董事。公司秘書必須確保公司符合成立香港公司條例的法定要求,並須維持公司的法定文件。

  現時香港居民若要開立內地銀行戶口,須親身到內地辦理開戶手續,而港人在內地開立銀行戶口所需資料及手續比內地複雜。例如,要求港人提供實名認證的內地手機號碼、香港稅單等。個別分行亦須提供在內地的地址證明。

  金融界“陳振英人”立法會議員預計,未來港人無論在內地開立戶口,還是在內地開立香港戶口,都可遠程辦理。

相關文章:

成長型企業如何創造價值?

企業文化的概念是什么?

創業開公司常見的名詞

不同階段的融資轉讓股權應該如何更合適?

開公司的詳細流程基本步驟是什么?

Les commentaires sont fermé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