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

En poursuivant votre navigation sur ce site, vous acceptez l'utilisation de cookies. Ces derniers assurent le bon fonctionnement de nos services. En savoir plus.

蹲便器與馬桶的對比

  1、蹲便器在市面上來說相對價格實惠,對空間要求小,畢竟沒有馬桶結構複雜,也適合比較衛生間比較小的空間,而馬桶占空間就多了。

性價比高,水龍頭和花灑頭 好用,一個改變就可以改善生活品質。

  2、舒適程度:有的人覺得上廁所的時候,還是蹲著更舒服,因為人在排便時,腹部壓力肯定是增大的,但在馬桶上的話基本是呈90度姿勢,也不好用力,無形中上廁所的時間就會增長很多。時間長了還會引起一系列的問題,如便秘等,相反蹲著時,腹部更有力,更容易排便。

  3、健康問題: 許多人外出時應選擇蹲廁,因為蹲廁不需要與身體接觸,而且可以減少與細菌的接觸,更安全、更衛生。但是有了廁所,需要接觸身體,也增加了細菌的幾率,特別是一些公共場所,真的很髒啊。另外,不要以為是廁所用的家,沖洗幹淨,其實還是有很多的細菌留在上面,所以最好的時間來沖馬桶蓋。因為沖水的時候,馬桶內的細菌等會隨著氣壓升高6米,還能懸浮在空氣中很長時間,容易落在洗手間中的物品上,因此一定要定期清潔,細菌的存活率很高,能長達半個月呢。

3個雨淋花灑 套裝 推介 哪隻花灑頭 好用?

  4、堵塞的問題:蹲便器不容易堵塞,而廁所是不一樣的設計原則,產品本身相比,價格普遍較高比廁所蹲便器,相差的兩個生活也是如此。廁所水箱是最容易出錯的地方之一。如果你不小心使用它,倒一些額外的水分到廁所很容易導致它堵塞。而蹲便器則不存在蹲坑會出現什么問題,哪怕用一輩子也不會出現任何問題的,最多也就是沖洗閥出現問題而已,所以從產品本身方面而言選擇蹲便器為上。

相關文章:

怎樣的浴室花灑才是最實用的呢?

如何選擇浴室櫃?

如何選擇廁所

如何選購浴室櫃?

如何安裝浴室浴室櫃防水效果

Les commentaires sont fermés.